高爾若然當選總統一劫難逃

文.吳鈞洋

 美國廿一世紀的總統災難性周期,剛好明年2001年一進入,換而言之,未來從四年間,登上寶座的新貴要食定「驚風散」。因為過往美國歷史查證,自林肯總統以還每相隔20年,沒有一位在0字頭任內的總統能逃得過被剌殺或意外死於任內的厄運。最幸運算第四十任的列根總統,遇剌後大難不死,但付出的代價是晚年要承受老人痴呆症的煎熬〈真係當時死了好過〉。

零周期的死亡名單

計列出不幸總統的名單如下:

1981年3月30日列根總統在華盛頓被槍擊〈大難不死〉。

1963年11月22日甘乃迪總統在達拉斯遇剌〈死〉。

1945年4月12日羅斯福總統死於任內。

1923年哈定總統死於任內。

1901年麥全蘭總統被剌殺〈死〉。

1881年加爾菲爾德總統被剌〈死〉。

1865年林肯總統被剌〈死〉。

 美國有歷史以來,總統難產好像廿一世紀的這一任是第二次,上一次的難產能夠在新舊總統交替之前幾日搞掂,不知今次會否如此順利?相信政爭完畢大局底定之後,新任總統並不會好過,想回復舊觀,相信要隔一段長時間。還要關心新總統的安危,過不過到下任實在是未知之數。

 在不幸的周期到來依始,首先政爭掀起序幕。於玄學角度來探討,誰最終出任總統已不是重要,最值得關心的反而是有起難上來誰福大命大逃得過〈上面列出的死亡名單,以前百多年來只有列根總統甩難,莫理他晚年得甚麼病!〉。

 在未討論「難逃一劫」問題之先,注目一下目前膠著狀態的選擇形勢,好多人都話「布殊仔」贏梗,「高爾」會輸,問我都係咁睇法,因為不單止個相前者勝出,連帶中文卦象和英文玄機都係如此預兆,重有係裙帶關係的效應。布殊仔的父親係結束東西方冷戰的功臣,本屆總統的太平盛世,美國民生富足十年,應該拜老布殊功勞〈或者係佢幸運〉。

 一如我地中國清朝,如果沒有雍正皇朝的勤政治亂,乾隆皇朝那會有六十多年國泰民安日子過。其它問題留待日後才討論,現在重點評論兩位「候任總統」的優劣比較,睇下誰係女兒家口中所講的「真命天子」。

從相貌判「天子」

 先講個相,西方人看重中停,即係眉眼到鼻,鼻樑高係鬼佬之特徵,個個均如是。但眼形狀和神氣卻分別極大,若然淨得個高鼻子而眼不靈活有神,甚至凶露的話,咁就幾難登得上極位,就算意外登基亦衰收尾。

 試看歷屆無驚無險挨到終點的總統,不論其能幹或庸碌,雙眼十居其九都有神氣與眾不同,死於任內者都似怪怪地。別的因為唔多出名沒有留心觀察,特別印深刻係:林肯同甘乃迪兩位橫死於任內的總統的雙目。前者暗凶後者明露。

 在玄學的機關透示:西方屬金水地域,鼻是五官中的土星也是山之曜,金水性寒,山峰屹立其間,如果沒有強火溫暖扶助充實就會地動山崩矣!目通於心是火曜,宜精銳藏神才匹配,否則行值循環性厄運周期必被拖垮。

 今時今日看兩位未來白宮主人,似乎布殊仔個相較福氣,高爾生壞雙眼,若然佢不幸當選,呢一劫幾難走得甩,重會冇埋條命添。〈布殊仔成個古惑仔相:精警好動,眼仔細細卻神氣有餘,佢個相入猿形,對眼自然入形格。反觀高爾刻板木納,本來個相不差,最慘係生成羊刃眼〈似被宰後的羊眼,死瞪不忿〉易死於非命,是十清一濁格。

兩雄名字見端倪

 名字透露玄機,先用中文譯音起字測斷: 布殊個「布」字,是由部首與個巾字組成,「」可左可右,「巾」可視作令旗,能持令旗左右搖擺者,在軍中為帥於國為君,所以布殊仔坐正機會偏高。 高爾個「高」字,下大上小,在一人之下坐得穩陣,自己坐正則無氣勢,連頂帽也不稱。「咼」是「高」字去帽之字形,字義有不正的意思,中國北方人喻無能的蠢材叫「窩囊廢」,正是寫照想由副車坐正位,由下想向上爬者的不容易達到目的和其人志大才疏。如果逆天數而行,必遭天譴!

 相比較個「布」字同個「高」字,前者可奪去後者的兩個口而成「右」字,其意「無出其右」之義。而後者個高字去兩個口後變成上有帽無人戴,下有令旗無人持,高不成低不就。

英文:BUSH

 來自德文是灌木及矮樹的意思,澳洲文則是未開墾的叢林地,很有機會茂盛於開荒之後,一如老BUSH在八十年代末期拓展出一條新路予後任,也為西方世界帶來新希望〈雖然係歷史循環的過程,但在其任內發生也算入於其功〉。

英文:GORE

 一是血塊的意思〈流血後凝固〉;二是被角質物頂傷。兩種意譯均不吉也有不幸的意味,相信不用多解釋各位也意會得到其中隱藏殺機。講開來又講,克林頓總統咁黑於任內,不知是否被他「陀衰」?!

結論係:我的看法是布殊仔當選本屆總統機會高,而高爾則稍遜。

 但世事往往逆料,以前誰會想到九十年代共產集團〈以舊蘇聯為核心那個〉會解體?中國會由民生貧困的社會躍登至與歐美爭雄的經濟強國?因此也不能武斷高爾輸梗。只不過列出了2002年紫微斗數和八字命盤,發現全不利金〈西方屬金,美國為首〉,該年斗數武曲星化忌也會照西方,正好剋應於西方〈迷信〉總統厄運周期。若然真係如預料中布殊仔當選的話,會逃得過此劫。高爾若黃袍加身在任,恐怕添多一個枉死鬼。由林肯以來除列根之外,好死惡死於任內者一共六數,2003年是下元七運的終結年份〈中國皇極經世三元九運的計算曆法〉,在五行數中也是由土取代金的廿年開始,東方強西方弱,將會經歷六十年甲子〈青龍抬頭白虎低首〉,於七運之末也要美國出現個弱勢總統才應數,又或者湊夠七數,應七運結束,就算幸運死不了也有排麻煩。

(本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