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全地域二零零一年犯交劍煞

文.吳鈞洋

 東南亞在二零零一年辛巳年全地域觸犯「交劍煞」!

 何謂「交劍煞」?以下我略作解釋:玄學講陰陽,所以名「陰陽學」。陰陽將晝夜寒暖分佈八個方位,配成卦象代入:「金木水火土」五行,配上數目字得出方位加卦象加數目字論生剋休咎。(見下表)

 由一九八四年到二零零三年廿年世界歸入下元七運管轄,八個方位分別以運星七入中分佈八方。別的方位不論,我們所在地域東南亞星數分流是六武曲星值運。「武曲」係人都知屬於打仔星,性剛烈質屬鋼職事武,所以納入六乾金,與七赤破軍星同屬鋼材利器,自古以來風水學將兩者重逢稱作六七交劍煞,有方位犯上的話必主政治:戰亂政變橫禍,經濟:金融風暴;民生:天災及流行瘟疫。

 正如上面所講,整個世界東南方現時天星由六乾星主管,當然與運星七赤交會成「交劍煞」,雖然在數理計算上比六乾星值運(一九六三至一九八四年)入中時,五黃星飛到東南好得多(起碼沒有越戰和文化大革命死咁多人)。但同樣係七赤金星白虎當運,世界的「亂龍」法比起之前廿年又有過之而無不及,特別係西風壓倒東風,東歐共產陣營的瓦解是馬克斯、列寧,以至我們偉大的毛澤東主席,勢想不到也不欲見到的驚世大事(這就是白虎經世的結果)。

 我們身居東南地域不想評論其它地方休咎,在切身方面當然沒有受到大動亂的直接影響,然而間接遭受白虎「逼害」的例子則層出不窮。因為整個九宮飛星盤世界縮影圖中可以見到:東方五黃星入主,東南六乾星當值。試看,正東日本大和民族在進入七運後整個九十年代未曾好過,表面上是內部經濟調整,實際上還不是被美國佬箝制住作經濟侵略。東南亞儲國更加是黃腫腳——「不消提」。

 吳鈞洋語錄:寧做亡國奴,咪靠美國佬!咁多年來美國佬有那個時期想你亞洲人好過?越親它的越快走進墳墓。(雖然不關本文章主題也想在此一吐:1南韓李承晚及扑正熙;2南越吳庭琰;3菲律賓馬可斯;4柬甫寨蘇哈奴克;5台獨、藏獨等等,死的死下台的下台,謀反作亂的持續,如果沒有美國黑手在背後策劃,會一單接續一單發生嗎?)。

 本人政治外行更不感興趣,只係覺得目前的美國佬(即是進入七運之後)行動上改善了些少。並不是說它變了義人善人,只係一如聖經新舊約中的耶和華換了面孔,「用慈悲取代公義」,現實上是「將經濟取代政治」,侵略照舊,所不同的是將經濟黑手伸進了亞洲。

 七運的東南亞經歷了比戰爭還可怕的金融風暴(相信十年內不能康復尤其係香港),創傷尚未平復,二零零一年辛巳八白星入中,七赤破軍星飛到東南與大運天星盪成六七交劍煞。

 本人政治外行更不感興趣,只係覺得目前的美國佬(即是進入七運之後)行動上改善了些少。並不是說它變了義人善人,只係一如聖經新舊約中的耶和華換了面孔,「用慈悲取代公義」,現實上是「將經濟取代政治」,侵略照舊,所不同的是將經濟黑手伸進了亞洲。

 相信整個亞洲再要經歷一次小劫。尚幸七赤是當運星,大災未必影響民生,但政要高官個個有難,只係程度上不同而矣!連帶在國家地方上話得事的富祿一樣有劫,所有東南亞國家都不能倖免,特別講說話出鏡見報率最多那個「死」得最快!

(本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