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遊行預測特區前程

文•吳鈞洋

    又到了七一回歸周年紀念日,舉世矚目所關注的焦點並不是該日慶典中央會派甚麼大人物來主禮,更不是關心有甚麼盛大慶祝活動,相反全世界人所關心的是今年上街參加示威遊行人數會否超過去年的五十萬人數。

    有專家說,示威遊行除了最佳民意表達方式之外更有益個人身心,前者能使聽取民意的政府因應民情而作出施政方面改善,後者步行和高呼口號是最有效鍛筋骨兼宣洩情緒之減壓運動,兩者既然利多弊少而相得益彰,上街遊行自然應該大力提倡。

    有報道指出:今年遊行人士的臉容上,已不見去年般滿腔怨憤,遊行隊伍相當友善、氣氛亦較輕鬆,喊特首董建華下台的口號亦比去年少……個人也見到今年遊行的人士湊熱鬧逛街多過示威,男女老少莫不露笑容充滿節日氣氛,若不是稀稀疏疏見到有些反政府標幟物混雜其間,真以為是嘉年華遊行。

    遊行人既然行得高興和開心,不妨視之為香港特區民眾自發性回歸嘉年華慶典活動,以後每年七月一日香港人都應該踴躍參與盛會,可以吸引更多外地遊客來觀賞此富有香港特式的民間慶祝盛況,久而久之七一遊行大有機會演變成一如元朗天后誕出會和長洲飄色巡遊…之類民間慶典盛會。

    遊行經已完滿結束,主辦單位民陣統計過遊行人數超過五十三萬而多過去年,至於警方和其他有關機構報導遊行人數不過廿多萬,各有各說法不足為怪,而遊行人數多寡也非關重要,重要的是在玄學角度來看,五十多萬人數的社會活動對未來玄機有甚麼啟示呢?而玄學重視的是(神兆機動)效應,所謂神兆機動是舉凡有大型群眾活動必有典型事情應驗,去年遊行過後財經問責官阿松被拉下臺繼而沙士疫症流行,今年遊行過後衛生福利問責官阿強又被轟下臺繼而…….求神拜佛希望不要再繼而了,若然再發生天災人禍的話香港人實在吃不消啊!!

    試以當日八字五行作時間空間及人物配套作玄機妙算偵測未來香港運程。

    乙

    末

    七月一日該日八字五行日主辛金生逢午月,曰主得月令天干所透出庚金坐年祿申金扶助,年時天干同時透出甲乙陰陽木,年月干庚甲相戰,日時干辛乙相剋。月日時地支會出南方火,炎夏火旺逾度,既能焚燒甲乙木,更足以銷熔庚辛金,相對而言也有足夠團結力量,群體沖出亥子丑北方水而調和炎燥氣候兼且養木救金。五行中以火最強,土其次(卻容易被燒焦),木因被焚而金因被銷熔而弱不能興,全盤以水最積弱不堪。

    於時空五行配套法中:主東方青龍的甲乙木分別代入中國政府(甲木)特區政府(乙木)而主西方白虎的庚辛申金則分別代入破壞特區穩定勢力(庚金)香港附庸政黨(辛金)區不稱職官員包括特首在內(庚辛金)有益香港特區的外來投資者(申金)至於巳午未則代入廣大香港民眾。無形中的亥子丑(北方水)自然代入群策群力創建出有利於國家和香港繁榮的因素及資源。

    八字中五行生剋制化的樞紐是巳午未南方火(暗沖亥子丑北方水),神兆機動的金木相戰相剋是牽動全盤變數的契機金剋木最明顯的結果是木亂而洩水傷土生火再剋金[黃帝內經斷人體臟腑症候:肝風動而感風寒或破金傷肝(金木失和),必令虛火上升(生火)抽乾腎水(洩水)進而損脾胃(傷土)導致傷風感冒(剋金)]

    人體機能如是而現實環境也必然循此五行公式運行演變,對特區不懷好意勢力與其附庸政黨如果想在香港製造事端搞分裂,作為主權國的中央政府是絕不會容忍甚至不惜代價悍衛主權,最嚴重的後果將會由中央直接接管香港,中止一國兩制管治,取締政黨活動(木生火而剋金),但從整個八字察看這樣極端走勢微乎其微。至於香港特區民眾全民分化如臺灣民進黨般爭取本地獨立(火旺焚木),更加天方夜譚絕無可能發生,因為火旺極的趨勢剋金多於焚木,換言之特區民眾堅拒外來破壞特區穩定勢力和要求撤換不稱職官員行動多過反中央。

    縱觀整個八字五行,有種難得的精神在當中透露而出,使陷於偏枯局面之中物質隱藏無限生機,處在戰鬥層面五行暗伏有力通關之神。

    試看全盤戰局只在天干庚甲辛乙之爭持角力,地支申金和巳午未南方則能夠團結精誠合力生水,此無它,整個五行局面以為扭轉乾坤的樞紐(用神),只要有水就足以平衡大局和寧息各方面爭端,現實生活中是民生生存根本及社會繁榮要素,極之合符滴天髓所謂:震兌主仁義之真機;勢不兩立;而有相成者存,坎離宰天地之中氣;成不獨成;而有相成者在。

    現實生活中,中國政府自從鄧小平總設計師復出問政以至胡錦濤執政,從來沒有停止過「南水北調以利建設,改變水路以興中華」的治國策略,也因為水利工程成功收到風水成效,在短短廿多年間使中國迅速發展而成為在世界別具影響力的強國之一。中央既然以南水北調江河通匯為治國之本,香港特區又焉會不樂於見到水到渠成有利於國家地方繁榮呢!有所謂財源廣進達三江之說,國家繁榮富強自必然照顧南水源頭地的香港特區為先,理論上八字五行中明水來自北方暗水自能暗沖,明暗水能發揮出極大作用,而水源充足是有病有藥用神夠力的最佳體現,現實中中央用人力物力直接支持特區克服困境是不容否定的事實,也因此可以斷言香港特區的前境是充滿憧憬和希望。(陰陽學上香港特區是中國的風水發源地;特區小太極繁榮安定則國家大太極自然興盛富強,現實環境中香港特區更是引進外資的南方大門;地方政經穩定外資自然不請自來。)

    要強調一點,香港人在世界上並不亞於任何優秀人種,中華民族之中特區民眾屬於出類拔萃份子之一,絕大多數香港人愛自由民主但絕對熱愛祖國,致力於特區建設營造美好明天以支援國家,(巳午未南方火暗沖亥子丑北方水會同申金以生甲木),明辨是非黑白不容反華勢力在特區坐大,同時也不會盲目認同特區官員錯誤施政甘做順民(巳午未火剋庚辛金)。

    從八字的五行結構和五行配套法中,已經概括道出民意取向,而五行的運作還是巳午末火作為中心動力暗沖亥子丑北方水,申金為源頭源源不絕生水以調和炎燥大局,通關息金木之爭,進而用水養木潤土,達至五行平和各有生機。

    從2004年七月一日八字預測:香港特區未來繁榮以及民生康泰是可以肯定的,而不懷好意欲破壞特區穩定的外來勢力在本地也難以立足,至於本地民主派內部有分化跡象;預料既得益的死硬派影響力將會被取替而溫和份子會崛起,國內修建水利使南水北調工程成功在玄機妙用方面能集珠江三角洲資源支援大西北開發建設;香港特區的龍頭地位被確立。特區民眾建設地方和支援祖國的積極性進一步提升,但對於特區問責領導層施政優劣民意監督性更加高度發揮出來,遊行一次拉一個問責劣官下馬行動勢將持續下去。

    至於上面提及到神兆機動的後遺症,相信也止於衛生福利問責官阿強下臺,預測社會天災人禍在2004年開始的八運廿年內也鮮會發生,到廿年後的九運更旺及南方,引用過氣國家領導人名句:怕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