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坐三煞北朝天子

文•吳鈞洋        

今年〔回歸十周年〕對於曾蔭權意義十分重大,事關也是其個人連任就職(慶典)。在如此佳節逢連任之大好日子,天公竟然(冇面俾),繼上月〔特首辦〕對落之〔利源東街〕路陷之後,本月初尖沙嘴梳士巴利道路面又發生沉降事件,或許有些微偏差、惟到底由前〔禮賓府〕現〔特首辦〕呈直線跨過維多利亞港而出事,在重要日子前夕出現此不好兆頭之〔神兆機動〕,玄機顯示矛頭似乎直指〔特區政府〕……

 

上面所節錄的是本月(芒種)月令運程中有關香港方面的玄機,誰知話口未完,大嶼山昂平360又整單杰撻撻事件來〔贈興〕。據報導:611日晚發生駭人事故,一架空載的纜車車廂連車頂滑輪等組件,從近東涌赤臘角南路對開的纜塔上,飛墮一百七十呎下地面「解體」,險擊中在馬路上行走的車輛及海上作業漁船,倒置的車廂被樹木插穿,幸纜車當時已停止服務,無乘客或途人受傷。政府及各界對事件大表震驚,政府昨晚即時勒令禁止纜車運作,並指令機電工程署徹查事故;纜車公司隨即宣布無限期停止纜車服務,與機電署及地鐵共同調查……〕。

 

本地接二連三地發生〔天擊地陷〕事件,再加上整個華南地區風風雨、又落雹又水浸……等等災難事故,不由不使聯想到〔事出有因並非無由〕,且看作為京畿〔向首〕重地之香港、在行將舉行〔回歸盛事和策封大典〕前夕竟然發生咁多天災人禍,睇怕〔祥徵瑞兆〕應該冇幾多應驗,而〔唔老利〕事情相信陸續有嚟。

 

講到〔昂平360〕,記得去年也曾經寫過一篇文章預測過,現節錄如下:《迪士尼樂園》正是西方人開設營運的機構,白虎人東入青龍地圖謀於兌金七運還有可為、過八運則食髓無味(美軍在中東有例可循)。樂園目前所處環境一如虎落平陽(被犬欺),現在再多了家《昂坪360》纜車公司每日運作有如高空騰龍,加上纜車經過全球最大的青銅座佛、恰似大佛制起群龍而凌空伏虎。如是者無日不上有昂坪360纜車群龍(飛龍在天),下見廸士尼樂園群虎(虎視眈眈),彼此(神兆機動)惡鬥於無形之間。龍爭虎鬥之下必有一傷,預料爾後歲月裡兩家機構勢必輪流生事端出事故,但求大佛保佑遊人平安大吉,【喃嘸阿彌陀佛】。《隔岸觀火趁火打劫》

 

循玄機探討,〔昂平360〕事故一早已經有跡可循,事關被視為香港〔第十龍〕的〔香港地鐵〕以〔戰龍〕見稱於本地,大家不妨回顧下歴史,自從(地鐵)通車之後地方政治及民生幾時有寧靜過?在香港〔樞府〕及九龍〔青龍〕,〔戰龍〕縱使因煞起事端也不過應驗於〔內部矛盾〕而容易受箝制。若然行龍入〔大嶼山〕白虎方、肯定冇咁易受馴服。既然〔昂平360〕係〔香港地鐵〕之附屬機構,想話側側膊唔認〔龍〕都唔得矣!更何况目前〔大嶼山〕與其西面〔澳門〕一脈貫通,後者因受美資賭業入侵、早已再度淪為〔白虎殖民地〕。如此一來〔大嶼山白虎地〕得到地利及人和之助,有大嶼山之虎的美資〔廸士尼樂園〕幾難不對〔戰龍〕虎視眈眈,如是者〔龍爭虎鬥〕的局面勢必纏鬥下去,而呢種爭鋒唔講得笑、係存在着〔敵我矛盾〕的無形〔玄機〕。

 

〔玄機〕呢樣嘢係玄之又玄,往往(誅死)你都唔知點解會死。好似早排〔五.一〕澳門差不多暴動,今勻纜車墜車……表面睇嚟不過係個別事件而毋庸大驚小怪!查實許多出乎料之〔微妙因果〕已經靜悄悄地萌生,一如八卦圖中那點(黑陰點)在交入(夏至)之後藉一陰滋生而開始發動,循時漸進而壯大、直至吞噬整個(陽方)為止。個人揣測在重要日子前夕出現如此不好兆頭,其〔神兆機動〕之矛頭明看似是直指〔特區政府〕,不排除大太極層面的〔美國白虎〕已有所部署,揀選了港澳地區作為〔新戰場〕而直接挑釁〔中國青龍〕,因應〔神兆機動〕之觸發,故有各種不祥玄機顯露以示警告也。如果真係屬實嘅話,〔港澳特區〕肯定從此多事矣!

 

須知道太平盛世之際,甚麼〔一國二制〕〔五十年不變〕……等等承諾上頭對特區都可以落實執行,惟政局若然緊張有變、甚至危及到中央菅治的情形下,〔北大人〕的政策很難一成不變,講唔埋由原來〔不干預〕轉變為〔積極關注〕。

 

未來日子,港澳地區〔特首〕認真唔易做,事關以美國為首之列強既然不能在中國境內覓機會〔做世界〕,肯定響外圍〔搞搞震〕,睇形勢應該越搞越大鑊(因為美國佬經過多年來嘅經營和滲透,港澳地區已儲備了不少搞破壞之〔本錢〕)。如果中美之間處於(蜜月期)則天下太平、〔特首〕自然好做。設若有乜(面紅耳熱)的話,不少意想不到的事端勢必此起彼落響〔港澳〕爆發,身為〔特首〕難免不被上頭〔問責〕,問出結果猶是可、不過責罰了事,假如問非所答嘅話、實行聽〔燉冬茹〕耳。

 

不妨再節錄我另一篇文章部分說話以作本文的尾聲:對於未來怎樣改變也好,香港已經失去了本身的獨立超然地位。因為現實政治和經濟將逐步納入中國體系,風水而言,作為領導地位的香港島(政治經濟集中地)早已不能節制左右青龍白虎。市民最關注的民生必須左看中國內地的政經措施,右看西方以美國為首的盛衰。處於夾縫中生存的日子,是今後香港人的生存趨勢……  開發大嶼山觸動白虎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