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鬥青龍,災難連成龍虎線

文•吳鈞洋    

  四川省地圖

    略懂風水嘅人士都知道,整個中國地域的地理是山多過水,而山水的方位配置卻違反陰陽。因為中國地理西北地域若不是崇山峻嶺,就是黃沙一片。而半環抱中國除東北對開日本海外,由東至東南往下到南方,分別有:渤海、黃海、東海、南海包抄沿岸省份和城市。 

   根據上述風水學理論,中國要改變陰陽失位的風水局面,首先要做的功夫是確立國土的中宮立極,然後由立極點定位座、向、青龍、白虎。除非遷都而從新劃分太極,國家首都在北京乃是不變事實、自立北方首都為座山,中宮立極省份自必然定位於安徽省,沿子午正線至南端正中點午位定向則非香港莫屬,右方均等地域正西之中酉點白虎方位於湖北省宜昌市,左方均等地域正東之中點卯點青龍方位於上海。

   欲達至上下左右陰陽協調的效應,必須作左水右倒、南水北調的風水改動修造工程:首要將源長流遠於國家西北省市流域的長江水由湖北宜昌貫通至上海(三峽工程),繼而在向方香港進行填海(維多利亞海床填海工程)。如此一來,使南中國海與東海、黃海、渤海、經過神兆基動的效應自南至東沿上海交匯長江水而流入分布西北各省市,以收上述左水右倒、南水北調之功。隨之而來是開放大西北,引進西方人力資源入白虎地。

    上個世紀四川省進行嘅「都江堰」,「三峽」……等等水利工程,人為地將長江分流而貫通東西,打通南北。白虎轟山、朱雀填海、水淹酆都,鄂滬……通航……其作用在於將長江水引入大西北。響正西白虎、西南煞地係咁攪咗拾幾年,結果攪大咗改成功了,國家達致前所未有過之繁榮,同時製造出不少「盛世貪官」。不幸地、也遺留下長遠禍根在四川、湖北、安徽、江蘇……等等、一條橫線般牽連上述各省,甚至將煞氣延伸帶過東海、渤海……呢條線我哋不如就稱佢做龍爭虎鬥嘅「龍虎線」吧。

     2004年開始,大運八白飛星星入中宮,西南方五黃星到位,二黑飛臨東北,六白星飛至正東。    

    最唔好彩係癸巳流年五黃煞星入中宮,運星五黃和西南流年星二黑同宮,是稱謂:二五交加中宮見煞,中宮固然不吉;惟西南煞曜照會沖起極之凶險;正是凶位之首。六乾是刀鋒之金,金入正東是敗金;流年三碧木星飛至;金木相戰刀鋒煞受到中宮五黃煞氣刺激;刀光血影已浮泛其間。正西七赤金星失運也是刀鋒煞;不受刺激可以相安無咎;但橫線受中宮五黃及正東63雙煞激起凶燄;有如劍出鞘而釀禍。 

    流年飛星五黃居中宮,順飛:六白到西北,七赤到正西,八白到東北,九紫到正南,一白到正北,二黑到西南,三碧到正東,四綠到東南。 

    由於正西退氣白虎當氹,每年當年煞降臨必然沖激諸般煞氣而釀禍,至少要同美國睇齊、仲衰多十年、到九運至好番啲。

    自20132月以來,上海、安徽、江蘇、浙江先後發生不明原因重症肺炎病例,其中確診人感染H7N9禽流感,追查疾病之災難源頭,啱啱就係「龍虎線」上各省。冇耐,420日,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地震至今已造成至少193人死亡,12,211人受傷,累計超過199萬人受災。

    專家話,龍門山斷層是中國西南部的一個逆沖斷層,位於青藏高原東緣,四川盆地西緣,也恰好在「龍虎線」起始部分。2001青藏高原北緣的昆崙山發生8.1級大地震,此後青藏高原對亞歐板塊主體的主要擠壓方向從北部轉向東部,龍門山斷層和周邊其他斷層均受到影響,重新活躍。20085月12日,該斷層發生汶川大地震,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20134月20日,該斷層發生7.0雅安地震

    題外話係最近香港貨櫃碼頭工潮逐漸擴大,究其因由,首先:癸巳清明貪狼化忌、會上廉貞化忌,雙忌沖照天府甲富……你話本地長江如果冇事嘅話,咁就乾坤顛倒、五行敗象。天冇眼矣!(本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