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水火利政改

文•吳鈞洋        

    東方紅太陽升,紅太陽照亮了中國……紅紅烈火將中國照個土地龜裂水源短缺,特別家陣八運戊土司權強土剋水,黃河、長江……統統成禍害。 

    查實我哋祖國風水本身已經違反陰陽原理:東南宜崇山峻嶺,西北宜江河大海。解放後,老毛自詡紅太陽,因佢發光發熱、照亮全中國甚至東方亞洲。當時老毛尚未夠膽獨裁攪個人崇拜,太陽升只不過為共產黨造勢,打造不落的太陽以鞏固政權延續至千秋萬代。 

    話得說回來,如果東方係崇山茂木,西北江河大海。咁自然陰陽互配國泰民安。唯獨失咗平衡之風水,紅太陽照來照去都是東南陽暖發青龍,西北嚴寒貧白虎。所以歷年爾來,民間廣傳民謠;「毛澤東東方紅,東南富貴西北窮」。 

    老毛在世嗰廿多年日子,由於風水失配置,眼看左右同志、道同志不同,上下君臣君孤臣跋扈風水失衡影響之下,作為一國之君、佢先攪女人再整男人上下郁個不停攪攪下竟然攪出個「文化大革命」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將不落太陽獨攬一身而攪起個人崇拜,自此之後,更加眷顧東南沿海各省而冷落落草起家之大西北,更話之你國家風水改造矣! 

    好彩老毛死得早,上天到底眷顧龍的傳人而降大任於龍龜化身嘅鄧小平身上,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即係要佢死過翻生先「降大任」畀佢進行改革開放。 

    想當年乾金六運尾開始改革至兌金七運終結、叫做成功。期間出盡吃奶之力改變大西北風水,開山填海、毁滅域市過程中開罪了不少保守老餅,仇恨日益加深。最終一發不可收拾爆發「六四動亂」。 

    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大西北的天災人禍,猶其人為造就了數不盡的貪官。最典型係1998年,在保護“戰略資源和國家利益”的名義下,得益于行政安排,中石油和中石化突破此前各自盤剝的開採和煉化領域,將全國油田資源和煉油企業資產盤剝後,以黃河為界實現“劃江而治”。此後,兩家企業又合作取得了批發專營權,全國民營油企可謂一夜間被“停牌”。據統計,1998年以前,中國民營企業在石油流通領域佔到了85%,民營資本佔成品油批發企業總數的33.4%和國內加油站總數的56.3%。然而,即使民營企業已具有如此規模,行政安排下的壟斷依然戰無不勝。兩大集團表面上實現的上下游一體化格局,實際上是聯合壟斷。

    真係唔知點講好,整肅貪腐固然係既定事實。唯獨如何善後而杜絕貪腐根源確係頭痛問題。歸根咎底「東方紅」雖然可以鞏固赤色政權,藉着燃油紅紅烈火勢將赤色封建政治一代一代傳下去,其產生的貪腐封建禍害則盤根而蒂固地禍延後代。政治改革因的腐敗獨裁盤根庶難移動毫釐,更遑論拔起矣!

    今時今日大忌火炎土燥。因此東方紅太陽升,紅太陽只會照個地龜裂水源短缺,特別家陣八運戊土司權強土剋水,黃河、長江……統統成禍害。根治方法必須截其火源、再持續引水入大西北。 

    老實說,中國國旗叫:五星紅旗。你話太陽超光,咁五星豈有亮晶晶之能量?至終就連國寶郭晶晶也嫁來做了特區心抱,直情冇眼睇。最攞命係東方紅太陽升,益咗架仔將國榮……旺咗倭國太陽旗。 

    由此觀之,未來中國政治方針:1.杜絕火源先整頓石油部門。2.均衡水火逐步進行國內政改。3.熸火調候全力對付太陽皇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