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頭痕大哥命格批斷

文•吳鈞洋        

 

真係好鬼耐冇見老而不,應該有好幾個月吧!嗰日咁啱我食完香蕉,諗起蕉氣蓬勃放臭屁……唔知點解會聯想到條moke咀。誰知腦電波効應,一講曹操曹操即到……「玉釧姐呀,休來挖苦我嚹,你家姐之事我好痛心……」老而不好興去到人哋屋企門口先至唱歌,十足小狗汪汪報來訊一樣。 開門客氣一番之後,老而不遞給我一張紙。看完之後我白咗佢一眼:「命都批好,只差在未交稿而矣!」順手在書檯拿起一份批章遞過老而不。


 

某君批命

命評:

日元戊土,生於三月清明,本身屬山土、時近初夏、值土燥月令,如無強水潤澤十足火炎山,既難種植也不能採礦。故以水作用神,水夏令易 乾涸,更喜金生(因地球底層有地下水乃由礦生,所以金生水)。

該造火土俱旺,喜時柱庚申金立,然而卻嫌五行欠水,非入水運難有際遇,不離鄉別井難見真運。

個性:

外相最標奇立異係一管大鼻,個人有魅力,為人傳統重實際,責任心強。有思想更有思考能力,只不過許多時追求完美化,猶其精神領域滿足感,而對現實產生不滿,率直而說話不分輕重,要注意內心世界不時產生的空虛感。

出身:

難盡完美,縱使小康也父緣不足。皆因太陽化忌纏父母、五行欠水,不利男性父緣不足,近母也有刑傷或不利父母長輩,不排除父母曾有離情和婚變,或有重父母之象(除非自己童年外養過繼),或父母發生過婚外情。若然父母非中年左右生自己則可能有年齡差距大母星入命。命中母強父弱,父宜從事紀律偏鋒職業為宜緣分較薄以聚少離多吉,相處有刑剋及防礙運程,母緣厚只不過相處也易形成壓力,相近也有傷險意外。性格受母影響深,父母疾在內分泌心血管,中晚年易中風腫瘤及神經系統疾(骨),但母有壽。

手足不過兩個,不排除早年有刑剋而獨數。另一方面因本命有。手足緣份不足,其中可能有破相隱疾。

健康:

太陽落陷化忌守疾厄萬疾主要病發生於陽巨、口腔、腎系膀胱、前列腺、睪丸…… 不正常。童年老年呼吸系統口腔多疾患,晚年神經系統骨質多隱病。終身性慾旺而禍及生殖器及生育器官。

婚姻:

必須異地姻緣及異族通婚(持外國護照亦可),一次婚姻可以終老但有名無實而欠閏房樂趣。唯獨印星相合後台夠堅。貪狼守妻宮、妻長袖善舞、利於投資營謀,中年後旺夫但也注意夫晚年有糖尿病和腎經疾。

子女:

有二個左右,而子息獨一無二。亦有非己出者。由於斗數大前提太陽化忌,兒子個性獨立甚至傾向反叛,利專業技藝,之不過大器晚成甚至有成就於社會在老竇身後。健康也在於呼吸系統疾,晚年神經系統多隱病。

事業:

大利於計劃行動偏鋒求財,特別適合:娛樂、交際接洽活躍性工作,安居辦公室難有好發展。注意任何工作除費唇舌外還容易因工作招來是非尤怨,傷神勞氣不能安閑安逸,越多麻煩解決越可減少個人壓力和人事上的矛盾。本身命帶桃花除工作利於男女交涉工作外,難於避免受異性滋擾。即係話和女人合作,除了上床餘皆是非。終身與朋友合作注意產生是非尤怨和利益沖突。

大運:

10歲上運,早行火運化忌神,童年容易刑剋老年長輩不利生父及手足,最佳者己父母短離長分,否則近父縱使無刑剋也會影響及父運程和剋去老年長輩,於母也有防碍不排除犯血光和波及母系家人口。自己童年居家也多小病意外。整個20歲前童年少年運不以吉言,最受影響是父系人口。

20歲後入庚金用神運,數年直接劈木化土生水,剋入長輩及子女宮位,20歲後最易刑剋家宅老年人和剋害小口,不排除早留情而損精。

30歲前後運入佳境,名利雙收卻刑剋女性人口,或因女惹麻煩。唯獨30前有姻缘利生育。

40歲後利財運和新事業發展,然而也要注意妻子和母系人口健康,恐有長輩刑傷。

此後有廿年佳運,威盡一時無人能及,謀事工作有突破但多爭鋒,不利朋友合作。

60歲後拾年龍困魚池馬失前蹄,寒冬飲雪水點滴在心頭,流年甲午犯太歲,子女宫太陽化忌會照巨門化忌,又係陽巨化忌,不到2015年立春,個人萬事起頭難,兒女下屬有災有劫也好似王昭君所唱:馬上淒涼馬下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