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白虎地用白虎司權

香港地域原本由三個部份組成:1.香港島區是樞紐(是地域的都會),2.九龍區是內陸部份,3.離島區(大嶼山)。組成香港的三個部份以九龍區面積最大、離島區大嶼山稍次、面積最小是香港島。後者香港島因為在地理環境居中央、風水上被列入中正主位,其東至北方的九龍半島屬於青龍方,西向的離島區大嶼山是白虎方。不單只風水結構是如此、香港自開埠以來到目前回歸後、所有政府立法機構都集中在香港島。自從70年代開始開發白虎地(大嶼山) 之後再加上填海工程既收窄了維多利亞海床、使香港島因維多利亞海床被填至窄無可窄。自此,特別回歸之後香港特區政府任何施政都不能有效執行、舉凡政府有政策推行、民間必有反對聲音,原因在於白虎地坐大而主島被削權的風水效應延展。風水不均衡影響及、執政者往往庸碌無能、外來干擾勢力也相應壯大(猶其來自美英白虎地別有用心的滋擾行動)。

本來執政者庸碌無能是關乎白虎坐大風水不及影響所致也無話可說。最無奈是任命個女人做特首咁就想寧静幾難,要知道華人文化視西方為(白虎) ,女人也屬(白虎)……香港特區既然開發了大嶼山旺了白虎地,再任命白虎司掌特首豈不是更加助旺白虎對抗青龍而令特區矛盾深化雪上加霜。

運衰風水曳,宜即搬

女強人,美姿容、年齡近五張望去不過三十鬆啲。芒種左右來見我時滿臉紅一撻瘀一撻、十足被人掌刮過,查實患上咗玫瑰痤瘡、係因感情創傷導致内分泌失調引發。開佢命盤一睇不禁嘆聲該煨!原來佢庚金日元坐酉運地支寅午會火局正宗羊刃駕殺威鎮邊疆,奈何年月干透壬水今年亥歲壬水坐祿而傷官見官,立夏之後越整越弊。於是乎應邀走去佢屋企睇下,不睇猶是可一睇即叫佢搬。原來佢住北角,午子向行兌門(西) 兼乾門(西北),房門走震(正東)兼艮(東北) 。原局西北方飛星五黃既係廚房又着咗一半開大門,須知廚房燒火剋乾金(男主人)之餘更火燒五黃,屋企因此一個男人都冇(燒清光) 。除此之外房門正東係二黑病符平時已經年年多口歲歲旺是非。最慘今年五黃飛西南對冲東北二黑成二五交加、東北又再激起正東原局二黑而雙拼夾房門,同時東北二黑復冲西北五黃呼應西南煞。 由於宅内煞氣連貫加運滯,叮囑佢速出宅住酒店(反正佢有的是米)


好運旺丈夫滯運遇女人

有個青年快到盡頭婦人到來訴苦,數盡老公不是、仲話想離婚。 一路講我一路定眼望住佢希望搜尋出某些蛛絲馬跡,但見佢氣定神閑雙目無怨氣之餘還閃爍出絲絲欣悅。於是打開命盤細察……冇耐我抬頭細聲問道:「你是雙性取向者?」婦人聽後先是臉紅然後怔一怔、接着輕輕點頭承認並問我如何看得到。我微笑答道:「首先你八字出賣了你,辛巳日柱丙申月,地支巳申夫妻合、而天干丙辛朋友之合。最重要係中運斗數太陰化忌纏地劫、天刑卯垣陷宮守命(大運財帛),會照巨門化祿太陽化權(大運夫宮)……」婦人至此緊張追問結果會點?我慢條斯理答道:「結果,横看掂睇夫宮太陽都強過命宮化忌之太陰,婚絕對離唔成卻被女人呃走一大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