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觸景隨筆

    (一)年内冠狀肺炎席捲全球,五大洲似乎無一國家倖免分别只在於染病人數多寡,用腥風血雨形容今年世情似乎恰當之極。全球疾病固然恐怖、經濟損失更加無法計算,世人今歲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相信係天意。雖然有話(天災人禍,各安天命) 唯獨縱觀天下間術數賢能、玄學大師們數來數去竟然無一人能預測到今年有此冠狀肺炎災劫發生。不說不知,研究起來能洞觸天機者竟然是一眾『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示威者們。說來也奇怪,首先示威者2019年11月因戴口罩和香港政府打官司勝訴,結果神推鬼擁2020年全世界80%以上人口要戴口罩防疫(美國總統因抗拒推行故導致國内人口發病率居世界之冠、正好是冠狀之首死人也最多) 。其次是示威者每次行動例必扛着英美國旗遊行,結果先是英國太子和首相染上冠狀肺炎疫症(之後皇室人員能否確保安康則是未知數)。接續是美國更嚴重(廣東話齋大卵鑊) 截稿時染病人數已破百萬、死亡人數幾達六萬之巨(有人話美總統侵侵和閣員因接種了疫苗故百毒不侵) 。有人提醒我許多示威者也扛過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出遊,無奈謹此,我誠心祝禱寶島人民自求多福。除此之外,我也頻密見到示威者扛過他們組織的黑旗出行,不知道早輪被檢控的那十五位示威者頭頭有沒有關連預兆。

    反而我留意到中國五星紅旗去年不間斷地遭到沾辱刑毀,去年尾至今年初除了一場疫症擾攘了幾個月之外倒算得上國阜民安萬福無咎。

    (二)3和4月我都寫過文章談論冠狀肺炎前因後果,並且預測中國及亞洲將會在夏令後先克服疫症,至於歐美至少要待秋天後才得以稳定疫情,特别美國不輕易言全面康復…… 此五行理論皆源於流年金木相戰因果,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用五行論世情吉凶休咎皆有盤數計算,理得你醫學權威如何位高權重備受萬眾景仰也一樣要折服於玄機。

    丙 戊 辛 庚 (立夏八字)
   
辰 申 巳 子

    瞬息間庚子年又到立夏,細察立夏八字依然陰陽調和水火既濟:日元戊土生巳月而時干透丙火陽光,年月干出庚辛,地支三會申子辰水局。以流年庚金劈甲在初春計算,立夏後木已精壯渴水,同時天時炎燥更宜水調和氣候故水不能少更須倚賴庚辛金生水……立夏五行既會水局自然呈現出天和地潤大象。

    理論上,冠狀肺炎至此有種緩和跡象,特别看好亞洲,澳洲……歐洲,美洲,非洲尚有保留。

    立夏後五黃飛星入中宮必冲起正東年五黃,正南年二黑,西南月二黑。最不幸係五黃併七入中宫,九七合轍入兑宮。由於位居西南地域備受中宮25交加刺激煞氣非洲諸國說不定突發性受疫症蔓延。五黃入中、東南居中宮國家特别:星加坡,日本,南韓,印巴,印尼……等等國家仍飽受冠肺疫症困擾,經濟難望一下子復甦。至於九七合轍入兑宮擺明不利歐美,甚至北韓(老金) 本月申子辰會水局洩金再尅恩中之心火,截稿時北韓金正恩尚未露面,但以五行加玄機推敲其病在心乃不爭事實,但願人無咎掌權無其右 。

    (三)世界運程:五運五黃傍(金木水火土)廿年,全世界均受戰爭和天災人禍影響孬運無一倖免。

    六、七運乾兌金旺西方四十年西風壓倒東風,歐洲特別美國獨領風騷橫行數拾載,甚至令共產集團國瓦解。

    八運艮土生金,廿年仍旺西方,早段歐美運程仍然一枝獨秀,猶其金之羊刃美國鋒頭銳勁,霸道橫蠻令人側目。只不過後期接近九運世運行將[九七合轍必遭回祿之災,火剋金]天要爾滅亡先讓爾瘋狂,神兆機動讓魔鬼總統(侵侵)誕生彼國。另外英國也脫離歐盟……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末來九紫運盡剋庚辛金,歐盟不排除解體兼連翻天災人禍,美利堅合眾國所面臨的災難恐怕紙筆難能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