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火運旺廿年

    九紫火運(2024-2043) 運旺正南,中國風水營造是正中安徽省為立極位,正北玄武首都北京乃樞府,正南香港屬向方朱雀地,左方上海居青龍左輔地,右方宜昌處白虎右弼地。有鑑及三元九運之九紫運運旺南方廿年,故當年香港回歸時祖國特賜五十年資本主義制度不變,其意義正是待朱雀地行完九紫運至2047年後才决定日後制度的重新製定。不論政治只講元運:香港還有廿多年運行,去移民啦,哈哈哈!!!

    *******************

    九宮格兌為七屬西方,九運九紫火入中宮首燒西宮廿年,其次九入中宮二黑自然飛兑再盪成27先天火燒通頂。如是者先後天火燒足廿年……啲人成日以為我惡毒鍾意咒美國,查實有根有據,不談政治只講玄機,話美國未來廿年好運者無知也,哈哈哈!

    *******************

    白露一白星入中宮,順飛二黑臨西北,五黃飛正南。即是說正南二五交加,由於正南火旺地而五黃最怕被火燒故南半球(澳紐)整個9月不能掉以輕心,疫症之外恐怕山林大火釀禍成災。除此,白露流月雙五 黃㚒東南月飛星九紫臨宮左右盪成九五之尊,香港既是亞洲東南一隅,相信月内雙天至尊臨宮而視凶為吉。唯獨牛年五黃飛東南不能掉以輕心。

    *******************

    農曆七月最可怕是立秋月令五黃飛東北,其對上疊併正東年五黃、對中復與中宮二黑盪成二五交加。如是者,前者中宮和正東既成年月二五交加,後者同樣中宮東北又成月令二五交加。加上太陽雙化忌,月内災劫集中侵襲日韓:除新冠肺炎疫症患者飈升之外 ,連日相安倍也因病呈辭。

   八月太陰化忌天機化祿申垣守命宮、太陽化祿午垣身宮,會照天梁子宮化權,天同辰宮化忌,纏六煞三方四正。天機主傳染病太陰主病毒,既然祿溝忌而會梁權同忌,病毒依然頑固同時開始潛伏變種。但另一邊廂,太陽午宮化祿一如正午太陽麗日中天、其光 暉曜射令魑魅魍魎無所遁形,冠狀肺炎病毒雖惡毒,唯獨玄機正醞釀着疫苗研製成功之先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