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預測林鄭和本地運程

用斗數為侵侵算中運運程

 

八字預測林鄭和本地運程  

癸 乙 乙 丁(林鄭)
未 酉 巳 酉

    乙木日元坐酉刃為正宗割腳金,花卉之木夏生既畏金傷木更渴水調候養木,故用水而喜壯木。自己是白虎加上全盤強金,癸水既出時干用在洩金生弱木,五行弊在缺壯木相扶。惟入水鄉妙在北方青龍壯木作扶持,即攀龍攀鳳攀丹桂而貴為特首。唯獨本身既屬白虎而五行白虎亦強、上任後卻不知遏制反而進一步開發大嶼山白虎地致令乾金旺逾其度傷及日元復禍及管轄地,因而導致社會動亂陷入權力危機而進退維谷。特别庚子歲乾金白虎司權八字日主坐酉為羊刃(砍頭割腳) 。故全年因社會不靖和病疫為禍大半年弄至生靈塗炭而個人生不如死……直至歲末庚金歲君已值強弩之未,加上亥子丑水旺月令生旺八字時干癸水洩金,斷之歲未疫情將漸趨緩和、暴亂也強弩之末。餘下日子隨着美國白虎侵侵下台,明年丑歲強金投墓預料本地白虎應該不會再受重用。至於香港運程必須白虎去位方有運行。

    *******************

用斗數為侵侵算中運運程   

    由網上㝷得美國即將卸任總統(侵侵) 其出生年月日時,雖然不能證實其準確性,也姑且起出其中運(2021-2023)斗數盤以推算其未來。

   

     侵侵中運(2021-2023)

    (侵侵)中運命宮坐廉貞星在申宮獨坐,而獨坐的廉貞以在申宮較寅宮吉祥,是為「雄宿朝垣」格,主為人個性不輕易屈服就範、自我要求高常以自我的標準去衡量他人。

    不幸的是現在中運廉貞所在宮垣為本命疾厄宮、雙化忌更屬大破而百害無一利。細看宮垣纏昌曲輔弼加六煞會照殺破狼三方四正。身宮(後天命宮)守午垣妻宮七殺獨坐四煞同宮猶忌煞皇雙擎羊。如此一來廉貞雙化忌將星系劣根性顯露無遺:傷心、落寞、病傷、破財、名敗、官司……等等負面星情必施盡渾身解數去傷害命主,當中首當其冲乃官司其次須留意躁狂症之神經病變和繼發性中風。至於七殺守身宮妻垣纏四煞明顯應驗婚變與官司。當2022年壬寅武曲化忌身宮疊妻宮凶兆將驟然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