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運程小暑

 

丙火日元生六月五行土厚且燥,急用水調候潤土、次用壯木疏土。但查全盤五行金既損缺而滴水欠奉、壯木不見,惟弱木則纏結四柱且透干會局。由於八字缺水緣故若非全月天雨不斷恐怕天災人禍勢必頻密降臨,經濟持續低迷不振、民生難有突破起色。

紫微斗數巨門陷宫化祿會落陷化權之太陽、天梁午垣冲照,太陰化忌天機化權,三方四正機月同梁纏六煞………。

飛星盤:五黃飛正北(年月星數盪成25交加) ,復與正西月病符二黑相㚒西北七赤再遥冲東南年五黃。東南、正東、中宫月令(789)……。

流年辛丑、流月乙未相對正是年月天剋地冲,天干傷木地支鍁泥翻土,預測整個小暑不利草木月令仍然不利白虎玄武,換言之歐洲美國……等等西方國仍然衰蹶不振。至於東南亜地區喜紫氣東來而忌白虎犯龍,舉凡與歐美西方關係密切國家和地方恐怕必遭災劫,猶其白虎司權之地方勢必凶多吉少。如是者首先不看好日本奧運,其次係草木姓氏人物,越是名氣大者月內犯煞遭劫機會越高。(2021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