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農曆八月(丁酉)運程

 

辛丑年農曆八月(丁酉)建月

辛  戊  丁  辛(農曆八月

酉  午  酉  丑             

八月火氣休囚,金旺乘權,整個局面:酉丑會金局;金刃全地支;天干戊土雖則盛午火刃而自旺唯獨乘金勢而盛極;持續剛銳,特別在寒露前秋分後,陽氣收歛陰氣滋長之際,肅殺無情之象更加呈現無遺。五行局面成傷官傷盡,獨缺財星()

至於斗數:月內廉府戌垣對冲七殺,會照殺破狼纏六煞,身宫貪狼雙火星對紫微亦身宫。另外,巨門雙化忌纏田宅冲起文昌化忌於年命宫。確信世界還有一次以上特大天災人禍,同時農八月斗數太陽天梁守財帛,配合上風水飛星農曆八月:五黃飛東,二黑飛南;東和南二五流月飛星夾東南年五黃,中宮犯六七交劍殺,正北二三鬥牛煞………

投機投資者宜加倍留神月內運作。

本月四化寓意:太陰化祿;本有利於求財行動而天同化權是加強前者化祿的行動。只是月令巨門化忌冲起文昌年忌,似有非正途協議而達成檯底交易,也有偽造文件;虛報利益,甚至有洗黑金;行賄;銷偽鈔的犯罪活動,投機活動明顯。另一方面,巨門化忌理所當然與天梁刑忌才夾天相而天相乃文書、文件、政策……等等。如此這般最不利投機運作首當其冲是股市,再要留神是樓市轉勢。除此之外變種冠肺病毒極度猖獗不受控制。巨門和文昌也屬水;澇災將持續;文昌主尖型故尖形建筑物會被毀;政治方面的涉案查究。

經濟而言,中美之間角力明顯。由於美國因應疫情波及經濟而大量發行國債而印製鈔票,不少融資恣意投入投機市場,相比起別的國家有抵押發鈔前者鈔票風險極大隨時有泡沫爆破危機。如此一來自去年開始,中國有關當局逐步實行限制股市融資更進一步打遏樓市投機,到了今年年中更進一步收緊政策。就是如此這般,外資基金在亞洲市場年内損手爛腳,重新整合過又進入秋後第二回合(算帳) 。唯獨預測股市樓市俱反覆向直到2023年才有利好轉機,局中人宜執生! 

天災人禍:金強剋木相戰激烈,水漸當令而火尚殘餘氣;水火既濟生木加強與金對峙局面。風水飛星農曆八月:五黃飛東,二黑飛南;東和南二五流月飛星夾東南年五黃,中宮犯六七交劍殺,正北二三鬥牛煞。再加上天象:火星連續三個月接近地球,世界動亂活躍相信持續不能遏止。本月斗數文曲化科而文昌化忌;災煞重逢;白虎同度。

本月極相信災難有增無減,值得注意:天災方面澇災水患不能避免;但人為進行海陸空交通工具及橋樑破壞;食水人為污染,學校學生遭受襲擊和尖形建筑物會被催毀。特別:朝鮮半島和日本,中國及俄羅斯東部和北部地域,東南亞及中東(包括印度;印尼在內),美國;加拿大;歐洲西南方……以上諸國及地域,除了天災和意外事件,恐怖活動會相繼發生。

疾病引發:由於本月巨門、文昌化忌導致變種病毒層出不窮,冠肺疫症随着中秋深秋再度在東方、西方擴散蔓延。本月酉月屬雞;文昌也指雞隻,前者酉是金刃後者,特別在香港又要開始防患禽流菌於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