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癸卯年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生肖屬馬的人出生年份:1930年、1942年、1954年、1966年、1978年、1990年、2002年、2014年。

(半吉)馬人命宮吉星:紅鸞、天喜雙重。凶星:息神、貫索重疊。

今年將工作極不輕鬆、而遭遇到的麻煩事情也比往年多,與其說今年是難過的年份倒不如喻之為否極泰來較恰當,因為馬人在付出勞心勞力的代價後所獲得的回報將不少,而整年計算下來財運也將有可觀的進帳。馬人今年十居其九會轉工調職或兼職、工作和居住地方或許會有遷動、而年內置業者也不乏。家庭之中配偶均有不差的發展、夫妻關係或許時有執着爭拗、惟不過歡喜冤家之情趣而矣。至於未婚男女感情今年卻有曲折纏綿之象、倒也樂見多姿多彩而年中過後會有結果。家宅中反而值得耽心的是老年長輩的健康、今年普遍有近親長者病傷意外、更可能會有老年人刑剋。

個人健康:神經系統和內分泌較多疾病,前者消化、呼吸系統、和睡眠會大受影響、後者泌尿和婦科有疾病。